有效地学习区块链技术

  要有效地学习区块链技术,您需要深入了解区块链协议和一些编程语言。记住区块链是一种可以用各种编程语言实现的协议。看下面的例子:

  比特币是用C ++语言实现的

  以太坊有三种不同的编程语言的参考实现:Go语言实现的Geth客户端,C ++语言实现的Eth客户端以及Python语言实现的PyEthApp。

  区块链应用平台Lisk采用JavaScript构建。利用JavaScript强大的API,该平台将允许在纯JavaScript中构建不同的区块链应用程序。

  在其他语言中还有更多的区块链实现,如Rust,Ruby和ERLANG。

  通过简单了解什么是分布式账本和什么是对等网络这些基本原则,您无法熟练掌握区块链技术。你需要能够实现这些原则。唯一的方法是学习相关的编程语言。要了解区块链技术,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找出最相关的实现语言

  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范围很广,从智能合约到记录管理。您需要找到满足您需求的最合适的编程语言。您可以通过进行初步的在线调查,来了解类似实施项目中使用的语言。

  从基础开始

  从基础入手,要有耐心。David Sinsky通过花上整个周末的时间学习python入门知识,学习了如何在八周内编写代码。如果某种学习方法如书籍不适合您,请尝试其他方法。将您的初始编码项目分解成几个简单的步骤。

  尝试儿童应用

  有些程序旨在教会孩子如何编码,不要回避看它们。一些像scratch的少儿编程游戏一样可以被成人使用。

  使用在线编码站点

  有在线网站,您可以免费学习编码,并获得编程的良好基础。其中一些网站是:

  Codecademy网站

  Code.org

  免费代码营

  数据营

  CodeCombat

  玩编码游戏

  通过游戏学习是一种很好的方式。许多编程教程向您展示了如何自己构建复杂的游戏。不过,像Code Combat这样的网站可以玩编码游戏。

  使用编程书籍

  如果你陷入了学习的困境中,参考书是寻找出路的好方法。GitHub上有很多免费的编程书籍。

  参加编程课程

  您可以通过各种在线课程来提高您的编码技能。你可以在任何学习阶段注册,这会非常有用。

  找一个导师

  有像Hack.pledge这样的在线编程社区,你会发现人们愿意在你的学习过程的每一步与你同在。你也可以成为某人的导师。这会帮助你在教别人时获得更深的理解。

  现有代码逆向工程

  一旦你觉得你有一些编程知识,你可以通过一些现有代码来逆向工程提高你的技能。有许多开源代码可以供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