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第8弹:到底什么样的内容方向可以杀出重

想必大家已经都看过小雨前几期的文章了,在这期间,许多朋友找到了小雨,也进入了我们的交流群中,一起讨论、学习,这使得小雨也获益良多。今天小雨想聊一聊关于短视频选题方面的问题。

短视频第8弹:到底什么样的内容方向可以杀出重

有不少朋友私下里问小雨,现在的短视频内容越来越多,栏目也越来越多,还有就是更多专业的PGC团队也进来了,到底该拍些什么样的内容才受欢迎?什么样的选题方向现在比较容易火?小雨的主要方向是视频运营,定方向、定选题方面平时有参与到内容团队的策划中,也会听策划组的巨巨们聊,但是为了今天的这篇干货,我还是和我们主要负责内容策划的童鞋好好的学习了一下,分享一些关键点和重要因素。

一、现在都有什么比较火的选题方向?

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不die”,你想要在短视频这个山头上混,总得知道哪个山头比较高,哪个山头比较陡,哪个山洞妖怪多,哪个池子妖怪少。

短视频虽说产生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山头林立,各种选题都有,就主创给我介绍的来说,大概有以下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