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上百度热议?百度热议怎么抓取微博内容?

最近了解怎么上百度热议的网友特别多,可能是新渠道有效果。
 
个人认为新渠道的转化能力都可以,因为新渠道刚刚出来没有广告,但是渠道一旦公开大家一哄而上,新渠道也就立马烂大街了,所以我们每当测试出转化高的新渠道,都不愿意在网上公开讲。
 
目前网上公开的推广方法,转化都怎么样。许多人都是喂一口吃一口的状态,网上公开新方法后,自己去按照教程操作,一旦发现效果不好就吐槽抱怨,没有钻研精神。
 
那么,微博怎么利用百度热议做推广呢?
 
1、账号历史。账号最好先养一段时间,不要新号上去就发带有营销型的内容,之前在一篇文章具体讲过,这里就不再重复讲了。
 
2、内容定位。微博账号内容一定垂直,不能今天是教育、明天是金融内容,这样完全不合适,定位不明确的账号很难进入百度热议通道。
 
3、认证账号。微博认证的账号进入百度热议后,在首页展示的时间很长,而且稳定。可以通过申请超话、认证超话主持人,也可以认证微博监管员,都是没有任何门槛的认证类型。
 
其实,不仅仅是微博内容,还有贴吧内容、百度APP动态内容都可以出现在百度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