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快速备案信息被注销有什么原因?有什么解决方法?

部分快速备案信息被注销有什么原因?有什么解决方法?关于域名备案的话题最近很多网友在询问,针对这个话题,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见解,今天中国E盟的编辑就针对以上问题来给大家做一个解答,也希望这个解答可以让很多对于域名知识等相关问题疑惑的小伙伴全了解全面。

部分快速备案信息被注销有什么原因?有什么解决方法?

部分快速备案信息被注销有什么原因?有什么解决方法?

随着互联网法规的不断完善和对不法分子打击力度的加大,近年来网站备案审核已经越来越严格和标准化了,若您的网站备案被注销,请及时联系备案中国,用真实完整的信息重新提交备案。

 

  警惕这八种会导致网站备案被注销的行为,具体的网站备案被注销原因大概分下列八种情况:

 

  A、备案信息(报备资质)与网站内容不一致例如个人报备企业网站

 

  B、备案信息(电话、手机、邮箱、通信地址、域名、IP等)不真实有效

 

  C、通过非法途径获得备案号

 

  D、有备案号后使用海外主机

 

  E、未通过工信部人工核查(工信部打电话到主办单位负责人了解网站入相关备案情况,电话打不通或接电话人不知晓备案情况)

 

  F、主办单位被工信部列入黑名单位

 

  G、域名被工信部列入黑名单位

 

  H、主办单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好了,本期中国E盟就暂时和大家解答到这,相信聪明的小伙伴们已经对于“域名备案”有所了解,如果对于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见解也希望可以提出来相互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