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Discuz!7.0的边栏添加广告

关键字描述:添加 广告 如何 代码 &nbsp 可以 模块 选择 html 这里

  Discuz!7.0是康盛创想(Comsenz)公司于2008年12月份发布的一款论坛BBS建站产品。本篇文章,笔者就教大家在Discuz!7.0的边栏添加自己的广告。

  1、开启侧边栏

  进入后台 => 工具 => 数据调用:点击边栏下拉框中的全局,然后选择在启用边栏中选择:是

  

  

  2、添加模块

  在当前页面点击“模块脚本”,然后在下面列出来的模块中找到“自由代码”,点击后面的添加

  

  在页面中填写各项参数,模块名称是必须填的,然后下面两项可以不填。在代码格式里面可以选择 html 代码或者是 Discuz! 代码,如果您了解 html 代码,那么可以直接把写好的 html 代码复制到这里面,或者将别人提供的广告代码粘贴到这里,比如说 Google 的广告代码。如果您不了解 html 代码,也可以使用 Discuz! 代码,是与在论坛中发帖是一样的。

  这里建议尽量使用 html 代码,同时在使用 html 代码时候保持以下格式:

  自定义广告标题

  {HTML代码}

  比如在这里我设置的是:

  自定义广告

  

  

  然后点击页面底部的预览,可以看到代码的实际效果

  


上一页12 下一页 阅读全文